景知离(看置顶!)

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,自然不会有悲痛来袭。
【禁转载】【看《通知》合集】

番外一(避尘的艰难岁月)

我是避尘,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的佩剑,我的主人是仙门楷模,世家公子典范,景行含光,逢乱必出,长得也是姿容玉色,俊美非常,是仙门女修追捧思慕不已的存在,不过,那都是遇见他道侣魏无羡之前的事了。




自从和魏无羡成了,这个人就变成了老婆奴——没错吧?这个词我也是听山下云霞村村口村长家大娘骂他儿子时说的。



呵,这个魏无羡,好吃懒做,虽然长得很好看,也是个英雄,但是,他不着调啊,还特别穷,如果不是和我主人成婚了,他一定会流落街头的!




他有多不着调?三天三夜也说不完,所以这里我长话短说吧。




魏无羡昨天又拿我下河叉鱼了,没错,是又,昨天,我主人和魏无羡去后山闲逛,然后走着走着就到了溪边,魏无羡说他饿了,然后让我主人去捡柴,他下河捉鱼,饿了?鬼才信,他一个时辰前才吃了一只烧鸡,一盘藕盒,两个馒头,一壶天子笑!




我被扎进鱼腹中,天哪,好腥啊,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味道!更可怕的来了,他还拿我剖鱼、刮鱼鳞!啊,我真的头皮发麻——如果我有头皮的话。




魏无羡拿我避尘刨过坟,挖过土,扒拉过白骨,杀过走尸,砍过妖兽,叉过鱼,劈过柴,还有削苹果,切西瓜,刮鱼鳞,剁排骨,挖藕……天哪我不想再说了。




如果我能和魏无羡对话,我一定要问他,为什么就不放过我,明明随便才是他的佩剑啊!那么懒一个人为什么不拿更轻便的随便,非要揣一个沉重的我呢?




随便的内心:随便终于有了用武之地,不过……它的主人现在手里握着的并不是它!



随便觉得自己委屈得快要哭出来了,它一个剑灵,苦苦等了主人那么多年,之前主人没有金丹不能用它也就罢了,现在好不容易修成了金丹,为什么要去拿避尘啊?!完全不趁手好嘛魏无羡,你没有心!



随便被握在蓝忘机手里愤愤不平,避尘则是被握在魏无羡手里,它也不大高兴,两个主人双《》修,魏无羡的金丹源自蓝忘机,两个人的灵力同根同源,可以没有阻碍地用对方的佩剑,但是!避尘一点也不想在魏无羡手里,这个家伙真的非常过分,拿它练剑或者夜猎他都没有意见,可是,为什么要拿它削苹果、串山鸡、下河捕鱼?!




之前在吃人堡还,还拿它挖土刨白骨!避尘委屈但是避尘都不说,蓝忘机这个主人真的不作为!



从前那么珍视它,它总是被擦得干干净净,它也战功无数,作为含光君的佩剑,从来都是其他器灵羡慕的存在,可是,那都是过去了,自从魏无羡被献舍回来,蓝忘机越来越惯着他,两个人互通心意结为道侣后,它避尘,在含光君眼里已经没有地位了,一想到这里,避尘真的手脚冰凉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6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